尚未TNR的大橘貓是門下食客之一,雖然他還沒結紮,格格卻已經在心裡給他偷偷取了小名"柑N"。柑N的未爆蛋很飽滿,裡面的小蝌蚪都快溢出來了,他不定時出現在停車場圍牆上等我到牆邊放食物,不過和他實在不熟,無法掌握他出沒的時間...

柑N的天然LED燈節能省碳愛地球,雖然光線有點弱,但還是照對了位置"非本停車場承租戶,請勿停放"... 是隻停車場管理貓來著的


一方面是因為T先生和N公對他有相當深的敵意,讓柑N難以靠近

目前固定在格格家院子裡騙吃騙喝的門下食客有:

狗屋上面是淡定的T小姐(在我搬來這裡之前就已被善心人士TNR)

左下是N公(2012/12/9TNR) 、右下是T先生(2012/6/5TNR)







雖然T先生和N公都已經結紮,但捍衛地盤的天性依舊

偶爾會有小口角,小出手,但不會像以前一樣打得你死我活的...

其實先出手的都是手長腳長的T先生

但傻大個兒N公被逼急的時候,一出手是不會控制力道的



T先生:你沒脖子、短手、短腳、短尾巴,舔不到橘花的大肚貓

N 公:少貧嘴,我的短手已讓你住院兩次了,不要逼我出手第三次

(N公的體態確實在街貓世界中是相當罕見的粗勇)





柑N原本是比N公還壯碩的,但持續發情讓他日漸消瘦

雖然他也會趁著其他貓都出去玩或熟睡的時候

躡手躡腳的跳上格格家的圍牆飽餐一頓,但這樣的機會並不多




如果被其他貓發現,他會很識相的快速離開

我知道柑N常常是餓著肚子離開的

但,貓世界的恩怨情仇不是我們能掌控的

幫不上忙的時候也只能學習用豁達的心情看待這一切





昨凌晨,屋外傳來淒厲的貓咪打架叫囂聲

格格從床上彈起,衝到窗邊往外瞧

夭壽,無蛋貓"N公"和蛋大橘貓"柑N"在大雨中很MAN的定孤枝

兩個型男全身的溼答答的對峙,超帥的!

雖然很想拍照,但若不先阻止他們

萬一激戰受傷,最終倒楣的還是我(的荷包)




我衣衫不整的衝到雨中勸架,還好N公還滿聽我的話

我向他揮手,輕輕的喊:N公~N公~你過來~來~

N公回頭看著我,先是腮奶的喵了幾聲

一會兒又轉過頭去嗚嗚啊啊地對柑N嗆聲

我向前去拉住N公,柑N才有機會逃離肇事現場

柑N頭也不回的跳上圍牆離去




T小姐:這些公貓很吵捏,本小姐在睡美容覺說...





我知道柑N只是肚子餓,想來吃飯

我也知道N公在捍衛地盤才出手

唉,貓啊~貓,你們有沒有聽過"World Peace"

選美佳麗在回答任何問題最終的結論都是"世界和平"啊

(扯遠了,街貓們又不是來選美的...)





小龍女:柑N好瘦喔...

格 格:對呀,等格格帶他去結紮以後一定會健康肥美起來的     





總之

就在今夜

夜黑風高的時候格格要帶著誘捕籠去佈局了

希望能順利將柑NTNR,讓貓世界和平一點

少兩顆未爆蛋,少一點暴力,也減少鬧出貓命的機會

請給格格一個推&讚,Wish me luck!



~請支持街貓TNR以絕育代替撲殺~


>>> 什麼是TNR?TNR有什麼好處? <<<
 




歡迎加入

>>
御貓坊FB粉絲團<<

>>
御貓坊格格(Miao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