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子:讓開!讓開!不要擋我的路!!




小慧:我的媽呀!梅大嬸嘴裡叼了什麼東東?




梅子:你棉這些狗仔不要再跟拍了!!(低吼聲)




梅子叼著麻雀躲進她的地盤---貓奴的廁所



梅子:你們不要再靠近我,這是我抓到的,不准跟我搶(低吼)




越靠近她,她咬的越緊

就像貪婪的獵人,不願輕易放棄到手的獵物

一但被貓口咬住的小動物,通常是不死也半條命



店長:快鬆口!那麻雀已經斷氣了啦!




梅子感覺到口中的麻雀不再掙扎,總算自己鬆口了



梅子:咦?麻雀不動了耶?

店長:就跟你說牠斷氣了!




梅子:怎麼不飛了?

店長:你就放過這小麻雀吧,牠已經掛掉了





店長:來,把麻雀給我,我把牠處理掉

格格:你是要等到打雷才肯鬆口嗎?

梅子:你棉走開!這是偶抓到的,這是我的麻雀!




當店長試圖靠近,梅子卻又本能反應的

將已經放在地上的麻雀緊咬入口

像野獸般低吼,抵死不放

店長只好來硬的,抓住梅子的頭

掰開她的嘴,強行拉出斷氣的麻雀

將已冷掉了的麻雀屍體帶出屋外處理



麻雀衰小,小命不全

其他的小麻雀們呀,不要再傻傻的靠近貓店喔

這裡不止有梅大嬸會抓麻雀呦

肥姐也曾抓過活跳跳的麻雀

不信?請看另一篇麻雀衰小的故事



推推是義務,回應是美德,小麻雀,對不起,真的救不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ylin627 的頭像
    katylin627

    御貓坊【支持認養代替購買,拒絕商業繁殖買賣】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