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格剛回到家,看到小虎在格娘電腦主機上睡覺 

小虎好像聽到什麼聲音,馬上清醒,專注地凝視著 



原來小虎是看到他的大玩偶[巧巧]下樓來

3個月大的小虎把15歲的巧巧老人家當作[玩伴],但...

常常從天而降的空撲巧巧,讓巧巧痛的唉唉叫

雖然巧巧每次都會生氣的出手把小虎巴略

但皮很厚又自我感覺良好的小虎卻是不痛不癢

一逮到機會就往巧巧背上飛撲





巧巧下樓來歡迎格格回家

但不知道那白目小鬼正在桌上虎視眈眈





巧巧OS:奇怪,背脊怎麼有一股涼意?





巧巧OS:不祥的預感...莫非是被白目小鬼盯上了! (不寒而)






巧巧OS:趁還沒被攻擊之前快閃! 

小虎:真是的,巧巧大哥發現我了...







巧巧在逃亡的途中,突然定格,回眸看著我說: 






至於格格家[貓門]與[鼠洞]的由來...

敬請鎖定御貓坊頻道,咱們下次見




巧巧:家裡有空降貓讓我壓力好大啊~~快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