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趴萬--->>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想不到會有趴兔)

那位[貓咪走失了不先尋找,卻先去認養貓咪]的人剛email給我

說他認養了兩隻斷奶沒多久的小貓之後

結果很意外的在路邊撿回自己走失的白貓

去動物醫院結紮後,帶回家養了




但是他現在又有難題了

這下他家裡就有三隻貓

而家人又反對他養那麼多

所以現在他又要把新認養來的貓送人




暗............自垂淚的我

很想放貓咬人

我很努力的保持平常心,用理性回覆他的email:





X先生,你好:
 
 

你既然認養了新的貓咪

就應該把他們"全部"都好好的照顧

 


OO不見的時候,你沒去找貓,就先去認養新的貓咪

現在認養了新的小貓,而走失的OO也找回了

不是雙喜臨門嗎?



 
不要讓任何一隻貓咪變成二手貓好嗎

貓咪不是物品,請不要轉來送去的

決心認養了,就要好好照顧他們一輩子



 
家人反對的話,當初就不該認養

不然養兩隻或養三隻差別不大(三隻貓咪並不佔空間)

如果你真的愛貓,請好好照顧他們
 



請好好的和家人溝通好嗎?

你也不是小朋友了,家人應該也會尊重你的想法吧

如果你真的愛貓

你不會這麼輕易的受家人影響



 
我並不是鼓勵你鬧家庭革命

只是萬一哪一天,你家人又嫌養貓不好

你是不是又得把貓送人了呢?



 
請發揮成人應有的獨立思考和智慧

理性平和的和家人溝通吧!!!
 


 
 
御貓坊 格格






-------- 雖然你不再流浪,卻還是為你擔心之分隔線 --------





雖然OO已經平安回到家

但OO的主人又要把新認養來的貓咪轉手找人送養

還已經在認養地圖上PO送養資訊了,想要我幫他找認養人

(哇,好積極呀,OO走失的時候怎麼沒有那麼積極?)




說實在的,格格覺得這樣的人好無情

意外找回來的貓咪,和刻意認養來的貓咪都是無辜的

對他而言,找回貓咪是意外(注意:只是意外,並非驚喜喔)

對新認養來的貓咪卻又沒那麼多感情

雖然他說要將新認養來的小貓送人,讓他好傷心

(最好是...)




但...不便評論了,我想他也沒在看我們的部落格

就算讓他看到,或許也不會有太大的感覺吧

不知道他看了我的回信會做出什麼決定

(希望這篇不要再有續集了)






請大家幫個小忙,推推這兩篇文章

幫助貓貓狗狗快快找到平安溫暖的歸宿

貓貓待認養&協尋資訊

狗狗待認養&協尋資訊

拜託了!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