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被格娘認養三個多月以來,舅媽和格娘每早都訓練小虎握手
格格對此訓練嗤之以鼻,而舅媽認為有朝一日一定會成功

雖然格格認為教貓咪握手這種狗把戲是浪費時間
但沒想到小虎真的學會了!小虎,你可不要忘記自己是貓啊!

接下來由小虎與格娘為您帶來[貓咪握手]成功實錄影片:
影片中的小虎因為當天表演太多次,略略顯露出不耐煩

負責拍攝影片的店長說,小虎在拍攝之前的表現更自然



事後,格格也嘗試了和小虎握手

喵的!嚇死我了,這孩子真的會握手!

雖然親自測試了小虎會握手的才藝

證實了小虎會聽人話,說握手就握手

但握著他那小手手的同時

那種不真實感讓我笑到肚子痛,久久無法自己

我真的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這打破了我對[訓練貓咪握手是件蠢事]的既定印象

我沒有勇氣再和小虎握第二次手

因為實在是太爆笑了




----------------------------------------




小虎的訓練過程分享:


三個月以來,舅媽和格娘完全不使用任何威脅或懲罰的手段

也沒有小點心利誘(一天吃三個美味貓罐罐,還需要吃點心嗎?)

兩位熟女每天輕輕握著他的小手手說[握手]

左手握完,握右手,每天大約握個5~10次吧

但大部分的訓練時間是小虎咬舅媽和格娘的手

舅媽和格娘有練過,所以被小虎咬也不會還口、不會責罵



舅媽:小虎來握手~握手~握握手~(9/15照)






小虎:大哥!跟你說喔,我會握手捏~

巧巧:把這隻小狗趕出我的房間好嗎?






黑狗兄[S]:為什麼小虎會握手就很了不起?我也會握手啊...





小虎:因為你是狗啊(鐵口直斷!)





舅媽接下來要訓練小虎跳火圈,咱們拭目以待@@




會握手的貓[小虎]:請來賓推推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