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喵獎最佳演員:小龍女(左)&小虎(右)領銜主演






小龍女:虎大仁,你不會愛我是因為你沒眼光,所以看不到我有多值得被愛!我告訴你,『我超不錯的』好不好!





小 虎:大仁不記小人過,小人生氣是大仁的錯

小龍女OS:誰是小人?




小 虎:其實我早就看穿妳有多可愛,只是妳一直故意地掩飾妳那些可愛

小龍女:導演,我演不下去了,太肉麻了~





小虎:我才不想跟你演情侶咧!

小龍女:你以為我願意嗎?

小虎:不然你想怎樣

小龍女:不怎樣,打一架再說!



劇情非常之好笑的經典愛情動作片要正式開始啦


(小龍女和小虎是貓界默劇演員,沒聽到貓咪的聲音是正常的)






以前傳統的大頭電視

貓咪喜歡睡在暖呼呼的電視上面,尾巴總是會垂在螢幕上干擾視線

現在有了平面電視,貓咪沒辦法在上面睡

但是我家的平面電視並不是裝置在牆上的

所以貓咪會在電視櫃上面

直接檔在螢幕前面,演貓咪節目給我看...

不得不承認,貓咪頻道還滿好看的XD




小龍女&小虎:喜歡我們演電視的觀眾請賞個推推讚讚喔~


歡迎加入

>>
御貓坊FB粉絲團<<

>>
御貓坊格格(Miao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