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子:這衣服很剛好,還有點鬆就是了,肥姐,你穿穿看嘛,2009年日本福袋獨一無二的寶衣呢,穿你身上一定很口愛呦


肥姐:真的嗎?上次有廠商送我賣不出去的寵物小衣,醜死我了...


梅子:你要相信我,我們住在同一屋簷下這麼久了,我看起來像會騙人的貓嗎?


肥姐:你騙偶...這衣服穿起來很不酥胡耶...


梅子:ㄟ~你要起來活動活動,才會知道這衣服有多蘇湖~


肥姐:你騙人啦~這衣服很不酥湖!!我不會走路了啦~

肥姐嘎吱窩的毛毛該修囉

這就是肥姐說ㄉ醜死的寵物衣....
難怪廠商會賣不出去,實在是很敷衍的設計...根本就是人穿的T-shirt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