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力獅:每隻動物都會有那麼嚮往外面世界的想法

梅子:外面的世界已經無法滿足我了,我只想打點點!!!


梅子:我要唱首歌給點點聽,咳咳咳,呸!拍謝,一口老痰卡住了...

莫名我就想打你,深深的想打你,沒有理由,沒有原因

莫名我就想打你,深深的想打你,從見到你的那一天起

你知道我在瞪你嗎?你如果真的很欠扁,又怎會讓無盡的夜陪我度過

你知道我在瞪你嗎?你如果真的在躲我,又怎會讓握緊的拳頭在風中顫抖

莫名我就想打你,深深的想打你,在黑夜裡聆聽你的啜泣~




有時候,我覺得梅子是想要得到貓奴的關注才去欺負點點的

梅子的邏輯:

梅子打點點
l
l
l
v

點點被打會尖叫、會流血
l
l
l
v

貓奴會尖叫來制止
l
l
l
v

貓奴會來找我興師問罪
l
l
l
v

貓奴會強抱梅子
l
l
l
v

被生氣的貓奴強抱好爽
l
l
l
v

所以痛苦了點點就會爽快了梅子
l
l
l
v

所以打點點是對的




大概就是這樣吧...





點點:如果梅子在找我,拜託請說你看不到我!


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推&讚是義務,分享是美德

仇家以解不宜結,點點和梅子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