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金:我來講個臭臭的故事給大家聽



話說前幾天鄰居和店長說...


鄰居:最近,附近有些少年郎都蹲在路邊(躲在汽車邊)那個...

店長:哪個?

鄰居:痾大便...

店長:哇咧,不會吧...



結果昨天傍晚

店長要外出走到他車門旁邊時

看到一個少年人

正背對著她

蹲在她的車門旁邊努力著

店長在黑暗中看見少年郎白帥帥的咖稱



尷尬

默默的

默默的後退...後退...再後退...



近年來狗狗在路邊痾便便

主人若是不撿起來還會被開罰

大部份的狗主人都很合作,街上看到的狗便便似乎也變少很多



但如果是"人類"在路邊便便不撿起來

可以開罰嗎?



當下店長手邊沒有像機

就算有,也不想拍這麼令人尷尬的畫面...



我想

在日月星辰下

讓屁屁接觸大自然

吸收日月精華

的確是件爽快的事



但是少年耶

你可以把自己的黃金帶走嗎?



貓狗便便我們天天看其實還不覺得噁心

可是對於看別的人類的便便

為什麼就如此的難以接受...



阿金:哈哈,笑死我啦,少年耶,拜託不要隨便在路邊嗯嗯啦,這樣我以後散步會踩到人屎耶,我都很規矩的在貓砂盆裡面嗯嗯,嗯完之後還會用沙子蓋起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