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貓奴到張家府服務已經很多次了,和老爺&夫人們從陌生到熟悉

他們對於御貓奴的出現也越來越習慣、自在

本來最有距離感的黑炭也變得很熱情,尤其是開罐罐的時刻


格格:老爺、夫人吃罐罐囉~ 




小辣妹、黑炭、張毛毛、Holly 開心地吃著罐罐

難得的合照




罐罐的分量是平均的

沒有誰多誰少

但是黑炭吃罐罐的速度就是比較快

把自己的碗吃乾抹淨之後

很有禮貌的等著其他貓離開,幫忙把每個碗都舔乾淨





黑炭:我才不像他們沒吃乾淨就跑掉了,食物很珍貴,不可以浪費





小辣妹:小黑炭一直盯著我看,好像禿鷹,害我壓力好大





張毛毛:罐罐吃了好開胃,再來嗑御貓坊綜合飼料,我的貓生好爽快





Holly:別管他們了,貓奴你快過來給我按摩啊~





每次到張家府服務都會一邊巡房

一邊欣賞愛貓的老張又多了甚麼可愛的貓咪小物



有貓相隨,侯硐最美的筆記本耶




埃及貓



貓杯




喵星人




貓咪相片牆





2012和2013的御貓坊愛心桌曆耶





到處都有貓咪的蹤影

包括會飛的貓





每個角落還有很多、很多的貓床、貓窩

這個家

貓咪才是主人




而且很公平,一喵一個





每次去老張家服務,老張都會給我好幾張情書(交代事項)

該注意這,該注意那,鉅細靡遺...




最近幾次去服務的時候,多了一個很貼心的注意事項

(第5點。冰箱內的食物可以吃 )

貓奴可以在服務完老爺、夫人們之後吃個小點心、喝個養樂多

感覺好像是聖誕老公公送禮物去小朋友家的時候

爸爸媽媽會在桌上準備牛奶和餅乾招待聖誕老公公一樣

齁齁齁,那我就不客氣囉




岔題了,本篇重點是想問大家

你家是否也有像黑炭一樣惜福的掃台貓?

別人還沒吃完就已經在旁邊Standby了呢?


春節又快到了,御貓坊貓旅館已預約滿房,請利用御貓奴[到府服務]

>> [御貓奴到府服務]詳細介紹 <<

需要到府服務的貓友們請在一月底之前完成預約與帶看喔~





歡迎加入

>>
御貓坊FB粉絲團<<

>>
御貓坊格格(Miao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