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一張脫光光的超級可愛小獅子!

話說好久不見是說有人懶病發作都沒更新網誌...(汗)

以及好多年來獅子的毛都是我們自己剃的,

可是我們技術其實沒有專業的那麼好,

再加上獅子還真不是那種會乖乖任人擺佈的類型,

所以每次剃毛都很隨便也沒有脫光光啊~XD

但是今年眼看她的毛實在厚長到一個不行,

老看理毛狂把自己舔的溼答答又吃一堆毛也不是辦法,

而且本人不負責任猜測覺得今年夏天會很熱...

所以心一橫就決定還是帶去外面給專業的處理一下好惹!

 

這次帶獅子去御貓坊嚕毛加洗澡,

這間什麼貓物都賣就是不賣貓的店家是花蓮貓奴應該都知道的店,

也有提供嚕毛、洗澡跟住宿的服務,

不過店家會要求第一次去洗澡或嚕毛的貓咪一定要有貓奴服侍在側,

因為不確定貓咪到了陌生環境後的反應會是什麼,

所以貓奴得在一旁會比較好,

也許有人會覺得麻煩或要求很多,

可是對於真的很疼愛毛小孩的貓奴來說,

可以參與嚕毛、洗澡真的是太棒了!

起碼不用擔心他們在外面被欺負或粗魯的對待...

而且毛小孩也比較不會那麼生氣喔~(當然只是比較啦哈哈)



一開始先剃背,看看她的毛有多長多厚啊!

後來發現先剃最容易的背部是錯誤的選擇,

應該要先剃需要毛小孩有強大忍耐力的肚子才是...

所以嚕毛中就只拍了這麼一張照片,

後來三個人六隻手跟這女王奮戰很久啊~XD

不過獅子其實已經算很乖了,起碼沒人掛彩也沒有瘋狂大暴走,

只是一直很用力縮手縮腳讓美容師得跟這小傢伙拔河才能把皮拉平~XD




好久沒有看見這麼赤裸裸的獅子了啊!嚕完毛要洗澡囉~




噢噢我好喜歡這個樣子的獅子!好可愛~




洗澡的過程大致和平順利,只是好難得聽到獅子大叫!




然後把獅子塞進烘毛箱,是說一臉可憐兮兮是怎樣~XD




噢噢看起來怎麼有點泛淚!




但這傢伙很幽默,右臉一直緊貼著烘毛箱,

擠到臉都歪了,這樣右邊臉頰會吹不乾啦~XD




從烘毛箱出來後又用吹風機稍微吹一下,還附贈一個超可愛小領巾!

所以貴氣女王脫光光之後又變成帥氣小夥子了!是要去當兵嘛~XD





後來貓奴很無聊想讓大家都戴戴看領巾,MILO的毛色跟這個不太搭...  

黑鼻怎麼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微妙感......





小麥的毛色跟領巾好搭啊~



*************************************************



以上好文出處>> 好久不見之獅子脫光光! <<

感謝獅子乖乖配合剃毛

獅子家是愛貓背包客最愛的花蓮貓民宿,

在那民宿裡走路要小心,不然會踩到貓


>> Dreamcatcher。小心踩到貓。 <<

兩人六貓在花蓮的家,歡迎旅人到此流浪!

簡單的HOMESTAY招待,體驗不同的花蓮。





請給乖乖配合剃毛的獅子一個推&讚再走喔~




御貓坊 

花蓮市國民三街13號

洗澡/住宿請來電預約 03-8362788


歡迎加入

>>
御貓坊FB粉絲團<<

>>
御貓坊格格(Miao Lin)<<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ylin627 的頭像
katylin627

御貓坊【支持認養代替購買,拒絕商業繁殖買賣】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