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morrow is my birthday, 
Oh, my, I'm gonna be 23 years old!!!


明天是御貓坊格格的生日
偶ㄉ天
我就要23歲了
因為有事耽擱
所以不會回花蓮過生日
本想約幾隻小貓來我高雄的窩喝酒慶祝
但是來過我ㄉ窩的朋友都不敢再來了
因為住太高又沒電梯
爬上來每個人都像氣喘似的
每上一層樓就會問
"Katy,到了沒,
怎麼有鬼打牆的感覺,永遠爬不完的樓梯"

我住的地方很高但沒電梯
雖然我自己也爬習慣了
但最高紀錄有三天不出門
住在高塔裡的女人超宅
希望等我頭髮再留長一點
朋友就可以攀爬我的頭髮上來比較快
到時候可以叫樓下賣鹹酥雞的
直接把蓋營養大雞排繫在我頭髮上
讓我自己拉上來
(頭髮已經長到屁股了,上廁所都要小心.
在公共場合也要小心轉頭,打到人會痛)

總之
許個願

希望全世界的貓咪都幸福快樂
貓咪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




御貓坊格格祝自己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