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慧,我剛來御貓坊時才三個月大


我原是流浪貓,被車撞倒在地,路過的慧美老師以為我死了

靠近倒在血泊中的我才發現我還有呼吸,趕緊將我送醫急救

動物醫生本來要放棄我的,因為我雖然活下來了,但

腦袋受到創傷使我失去了正常飲食的功能




也因為腦傷影響到身體的平衡感,我會不自主的一直向左轉

那時候我有個小名叫[旋轉天使---小慧]

站也站不太穩,走路搖搖晃晃,沒事就向左轉




剛開始一定要有人抱著我,才能穩定我不斷旋轉的身體

當御貓坊的貓奴們在忙、沒手抱我的時候

只好把我放在寵物推車裡用浴巾包著

才不會跌跌撞撞的讓自己受傷




因為我的距離感不好,會踩進水碗裡

說來慚愧,三年多了我還是不會自己喝水

這是我喝水的方式,每天要讓貓奴抱著餵水好多次




其實我練習吃飯很久了,每天也觀摩其他大貓吃飯飯

但我的舌頭就是不聽話,舔不起乾乾

吃罐罐的時候也只會用舔的把湯汁舔乾了,肉肉還是舔不起來

我也好想自己吃乾乾、喝水水啊




三年多以來,我吃乾乾的方式就是這樣被貓奴抱著餵




一顆一顆吃,粒粒皆辛苦啊




前年底意外的上了電視新聞

被攝影記者團團包圍,連我自己都搞不懂花生了什麼樹





今年還因為腦傷舊疾引發多次癲癇發作

癲癇發作的時候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身體,好痛苦

貓奴姊姊們也好緊張

現在我每天得吃抗癲癇藥來控制病情...





御貓坊這幾年的愛心桌曆和愛貓標語貼紙上面都有我喔

2010




2012





愛貓標語貼紙





2013愛心桌曆

還有很多本喔,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我和一般有個性的貓不太一樣

我滿隨和的,叫來就來,格格說我應該改名叫[來來]

偶爾被戲稱為腦殘(事實上也是如此啦)

而店長和格格說我像善良的喜憨兒

因為我對人類充滿了信任

不知道什麼叫危險,不會分辨好人或壞人




有時候我會忘記自己舌頭沒收好

來到御貓坊看見我吐舌頭的時候

請不要誤會,我不是在對你做鬼臉




雖然我已經不會像小時候那樣一直向左邊旋轉

可是,到現在我還不太會向右轉捏



現在我長大了,卻還是非常喜歡給人抱抱(義工達米姐)




被大姐姐抱抱(史考菲的娘)




被更多大姐姐抱抱(貓中途玥娘)




還有很多大姐姐都抱過我喔

身為堂堂正正、頂天立地、沒有蛋蛋的喵子漢

我想,我是很有女人緣的

來御貓坊玩的朋友,如果想要抱貓貓的話

我很樂意提供我青春ㄟ肉體給你愛的抱抱喔

(小慧最近容易受到外在刺激,大多數的時間都在樓上休養)



請大家給小慧一個推推&讚讚!小慧加油!


更多小慧的故事




歡迎加入

>>
御貓坊FB粉絲團<<

>>
御貓坊格格(Miao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